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部门简介 >> 正文

学生会简介(旧)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0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周端锋 来源: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学生会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团委指导下的广大同学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学生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主要负责全校青年学生的成长服务与权益维护工作。

校学生会坚持立德树人,紧扣时代主题,创新体制机制强化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职能,激发动力、提升活力、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继承和发扬学校伟大的革命传统和优良的教育传统,引导同学们坚定“四个自信”,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服务教育强省和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学生会简介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