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宣传部 >> 正文

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宣传部部长

1.负责围绕本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的中心工作和校团委的主要工作思路,利用宣传栏、宣传橱窗、LED屏等各类形式做好宣传工作;

2.负责做好校内的海报宣传栏、电子宣传栏、LED屏等宣传平台的规范管理工作,并利用团属各类宣传平台对我校各类大型活动、团学工作成果、先进青年事迹等进行宣传;

3.负责通过各类宣传平台和各种宣传方式及时对党和国家有关的文件、政策进行宣传。

宣传中心

1.负责做好校内的海报宣传栏、电子宣传栏等各类线下宣传平台的规范管理工作;

2.利用校内宣传平台及时对党和国家有关文件、政策以及本校各类大型活动进行宣传;

3.联合各学院做好宣传栏的内容更新,并规范宣传材料粘贴和宣传栏卫生维护等工作。

网站管理技术中心

1.负责对校团委官网“一师青年”的日常更新维护工作;

2.负责收集并撰写我校团学工作及相关活动的新闻稿件;

3.负责征集和评比各学院每月上交的优稿,并择优在“一师青年”官网进行发布。

LED屏控制管理中心

1.负责做好校内LED屏的规范管理工作;

2.负责协助校团委老师审核并播放各类活动宣传材料;

3.负责组织日常新闻、视频材料的播放以及宣传本校各种大型活动。

上一篇:宣传部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