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文件 >> 团省委文件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五四青年节“高举团旗跟党走 万个支部同宣誓”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各高校团委、各市州团委、省直团工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全体团员学生继承与发扬“五四”精神,团省委学校部决定开展2018年五四青年节“高举团旗跟党走万个支部同宣誓”主题活动。全省各大中专院校团委以学校或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具体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高举团旗跟党走万个支部同宣誓

二、主办单位

团湖南省委学校部

三、实施单位

全省大中专院校团委

四、活动时间

5月2日至5月7日

五、活动流程

1.奏唱团歌;

2.重温入团誓词;

3.重温团员权利和义务。

六、活动要求

团省委学校部将通过微博、微信进行相关活动宣传。

1. 5月2日起,在新浪微博发布“#高举团旗跟党走万个支部同宣誓#”话题,请各参与单位关注“湖南团省委学校部”官方微博,并在该话题下发布学校活动动态,并@湖南团省委学校部。

2.通过“湖南学联”微信公众号对各单位报送的宣传材料进行及时推送展示。请各参与单位在5月8日17点之前将本校相关活动图片和小视频(含文字说明)报送至团省委学校部邮箱,有条件的单位可以自行录制一分钟祝福语的视频,如“我们是来自xxx学校的共青团工作者,祝福所有青年不忘初心,美丽前行”,并将视频一并发送至团省委学校部邮箱。

联系人:毕晓艳 杨 阳

联系方式:0731-88776816

电子邮箱:tshwxuexiaobu@163.com

团省委学校部

2018年4月25日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