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之家 >> 社团风采 >> 正文

百团盛典,追梦一师——我校举行第十二届社团招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我的中国心,社团梦毅行。2019年10月19日晚七点,由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的“百团盛典,追梦一师”——第十二届社团招新晚会在东方红校区国基广场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罗祥云,校团委邓玉琴老师、王薇老师,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湘潭大学等兄弟高校嘉宾,以及学社联全体学生干部干事、校级组织学生干部、我校学生社团全体理事长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节目包括歌舞、相声、走秀、书法、乐器演奏等类型,各类节目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意犹未尽的视听盛宴。晚会在晨曦音乐社带来的开场秀中拉开了序幕,热情澎湃的乐队表演迅速点燃了台下观众的氛围;跆拳道协会精心准备的跆拳道表演《跆风》,动作利落干脆,形式变化多样,尽显我校大学生的朝气和热情;弦动吉他社的一首《大鱼》,将电影中的故事情节娓娓道来,让观众陶醉其中无法自拔;守教支望社根据大学生暑期下乡支教的经历改编的舞台剧《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剧情温馨感人,充分展示了“三下乡”支教的意义;JBS街舞社带来的舞蹈《Just big star》,强烈的节奏感,张弛有力的表现力,让全场氛围达到高潮;由民族器乐协会和书画协会合作带来的节目《品弹丝竹,漫兴书画》,将悠悠琴声与纵情挥洒的笔墨相结合,把观众带入艺术的殿堂。晚会在学社联全体学生干部的舞蹈串烧《联动青春》中拉下了帷幕。

此次招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学生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示社团风采的舞台,也为我校大学生带来了一台质量精良、内容丰富的舞台表演。通过招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我校学生社团的建设,促进了社团的对外交流,也有力的宣传了我校的各类学生社团,为接下来的社团招新和社团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