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之家 >> 社团风采 >> 正文

3C双语演讲协会

发布时间: 2016年04月03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来源:

素质拓展活动:“即使是在寒冷的的天气里,小伙伴们也笑得非常热情呢。看来大家对于好玩的户外活动很是满意!”

气氛活跃的游戏活动:“美好的周末时光里,大家充满热情地投入到游戏中,友情传递,可以让小伙伴们快速地记住对方,相互认识;你画我猜,可以缓解气氛,让大家更好地放松下来;同心结,考验队员间的默契及合作,提高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在这样热烈的气氛中,即使大家一开始互不熟悉,也会渐渐地得到放松并充满默契。”

小班授课——情境教学特色的小班授课活动加上指派风格各异的老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课上会员们敢于挑战自我,积极参与

中文组

英文组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