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之家 >> 社团风采 >> 正文

百团争鸣,梦启一师——我校学生社团线下招新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5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强各社团的活力,11月5日8:00至18:30,由校学生社团管理部承办的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社团线下招新活动在怀中楼举办。49个校级学生社团面向全体学生进行招新。

众团出击,吸纳会员,争取人才,犹如一场“百团大战”。各社团精心布置招新点,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精美礼品;社团成员热情为新生们介绍社团的基本情况并解疑答惑。素衣汉韵国学社展示汉服“越罗衫袂迎春风,玉刻麒麟腰带红”之美;书画协会展示了龙飞凤舞的书法佳作,观者皆叹:“时时只见龙蛇走,左盘右蹙旭惊电。”;JBS街舞社的热辣表演张弛有度,ABr说唱社鼓舌扬唇,节奏律动强烈,一个个精彩的表演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观众们掌声如雷,将社团线下招新现场气氛推向新的高潮。应接不暇的作品展示、激情四射的音乐,络绎不绝的同学,使得招新现场热情火爆。社团管理人员表示:要把社团建立成一个更广的平台,积极踏出校园,融入社会;要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更高的平台去表现自我、锻炼自我和成就自我,为走向社会助力。在学生社团管理部的协助下,活动直至下午六点半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招新活动共计1465人参与,现共有社团实习会员8638人。此次社团招新活动的圆满成功,得益于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及各部门各社团的协同合作。此次活动传承发扬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多姿多彩的社团文化,校团委也将持续保持对社团的关注,积极提出改进建议,使社团建设更上一层楼。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