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部门简介 >> 正文

青年志愿者总会简介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11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周端锋 来源: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总会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团委指导下,协调、组织全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自愿参与各类社会公益、保障事业的服务管理组织,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青年志愿者精神,致力于为我校大学生提供“锻炼自我、完善自我”的平台。

校青总会通过组织和指导全校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社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高青年志愿者的综合素质,为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和全面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