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之家 >> 正文

国际志愿者日,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6年04月03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来源:

第三十个国际志愿者日,为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我校青年志愿者总会特组织一众志愿者参与了和馨园社区联合各高校开展的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老人今年68岁,儿媳妇在不久前去世,儿子在一个月后又不幸突发脑溢血成了植物人。即使生活艰难,但在与老人的聊天中,依旧可以感受到她对生活、对生命的无限热忱和满怀的希望。

2015年12月5日,由和馨园社区举办的第三十个国际志愿者日走访活动在一片温馨与美好中圆满结束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青年志愿者总会

上一篇:无偿献血

下一篇:告别白色污染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