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召开第三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6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校团委新一周团学工作例会于9月16日18点在百熙楼214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易利,校团委老师华娟、陈卉及全体核心学生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简单讲述周例会制度与流程,就近期招新工作进行了部署,易利副书记特别指出招新要注意“三个平衡”:专业平衡、男女平衡、高初招比例平衡。同时强调学生干部在招新工作中要展示良好学生干部形象与综合素质;真正俯下身去做调研工作,切实了解相关学生信息。

会议期间,各组织负责人依次对部门近期工作部署进行详细介绍。华娟、陈卉老师分别对下阶段工作内容以及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尤其对志愿服务队伍的增补问题进行了讨论,力求优化组织结构,确保校级学生组织的每个部门有较强存在感及责任感。

会议最后,副书记易利做总结发言,她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锻炼青年学生的政治定力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思想引领的针对性与实效性;二是要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增强校园文化活动的思想性、专业性;三是要不断推进实践育人,打造社区实践计划。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