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根据全面从严治团的要求,客观公正的评价各二级学院团委工作情况,4月26日,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2-2023学年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陈天涯,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福国,招生就业处处长朱承学,保卫部部长李亚林,校团委副书记易利、校团委老师、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分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蒋蓉副校长致辞,对学校共青团工作成效和广大团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大力夯实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顶层制度设计。不断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让共青团工作“燃”起来;二要全面激发支部活力,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一切工作靠支部”的理念。关注青年需求,持续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勇于改革,实现突破,让服务青年成长“实”起来;三要谋划好重点项目育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供给优势,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让团组织建设“活”起来。

来自13个学院的团委书记进行现场汇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重点针对思想引领、基层建设、实践育人、校园文化等方面对2022-2023年度分团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取得成效以及特点亮点进行总结展示。同时,就工作短板和存在问题进行分析思考,阐明了未来工作思路。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是对我校2022—2023学年共青团工作的总结与展示,有利于基层团组织深入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为推动我校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再上新台阶蓄力赋能,下一步,我校共青团将更好的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推动“红色一师、品质一师、活力一师、幸福一师”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