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团学动态 >> 正文

毛泽东体育思想研究基地举办第2期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4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2022年5月3日下午,我校毛泽东体育思想研究基地在田径场会议室举行了第2期学术沙龙(以下简称“基地学术沙龙”)。出席本次活动人员有:体育学院副院长李梦龙、特邀嘉宾黄晓丽教授、院长助理丁小芬、以及基地10名教师和院部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与了本次沙龙。

本次沙龙活动由院长助理丁小芬主持,她介绍了基地学术沙龙基本情况。公共体育教研室孙华副主任以《红色育人背景下大学体育课程“学”“练”“赛”三位一体改革研究与实践》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分享,阐述了此次大学体育课程的改革思路、教学模式、具体实施、预期效果,以及改革后的24+N创新模式与传统模式的对比分析,指出,这次改革无论从内容、形式还是评价方式上都有了很强的创新性,特别是红色元素渗透进新模式的各个板块,赓续了红色血脉,提升了教学质量。在座教师围绕主题相互研讨,提出建议,气氛热烈。黄晓丽教授对报告进行点评,并就课程相关的科研方面的规划思路予以科学指导。

最后,李梦龙副院长对本次沙龙的开展表示充分肯定,鼓励本基地要坚持沙龙活动的持续开展,并要求每位基地成员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倡导院部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其中。本活动对于开拓青年教师研究视野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