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团学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润之人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讨论稿)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31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8月30日下午2:30,体育学院在田径场114会议室召开了全院会议,对《“润之人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讨论稿)进行了宣讲。

体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梦龙主持了宣讲工作。李梦龙向老师们传达了“润之人才计划”的初衷、“润之人才”选拔所遵循的原则、“润之人才”的三个层次等方面的内容,并详细介绍了“润之人才”遴选的范围和条件、学校对“润之人才”的支持措施及管理考核办法等。李梦龙号召大家积极对待“润之人才计划”,参照“润之人才”遴选的范围和条件,不断努力,争取进入“润之人才”梯队。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