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特色活动 >> 正文

“音乐梦,悦心动”——湖南第一师范院举行第五届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一师学子打造一个施展才艺、展示自我的平台。由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生会文体活动部承办,社团联合会晨曦音乐社协办的第五届“音乐梦,悦心动”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于11月28号晚在我校东方红校区田汉剧场举行。

图1晨曦乐队《我管你.》拉开帷幕

担任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决赛的评委老师有中国音乐家协会爵士乐学会理事、我校音乐舞蹈学院流行音乐教研室主任郭宇,我校音乐舞蹈学院青年教师汤宁娜,我校音乐舞蹈学院青年教师谌曦,我校舞蹈编导专任教师洪瑶峰。本次比赛分为帮帮唱、街舞表演及争夺赛三个环节。

图2 街舞表演JBS街舞社

经过激烈的赛事角逐,五位选手脱颖而出而出进入争夺赛。他们的歌声悦耳动听,撩人心弦,场下观众加油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整场比赛高潮迭起。

图3歌手的精彩演出

最终,音乐舞蹈学院孟靖渊凭借《海芋恋》夺得冠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贺佳宇凭借《离人》夺得亚军,音乐舞蹈学院谭文靖凭借《Head Above Water》夺得季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贺佳宇荣获最佳人气奖。

唱歌是表达情感的极佳方式,比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演的舞台,让他们尽情讴歌,尽情欢畅。让他们的歌声唱出我们青年人的热情与朝气,唱出我们一师人的风采,唱出学校蒸蒸日上的赞歌。

图4 歌手们的集体合照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