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特色活动 >> 正文

2021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德考本大检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为了落实我校德育工作,提高我校学生综合素质。2021年3月24—2021年3月26日进行德考本大检活动。此活动是由校学生会秘书处组织的和各院级秘书处联合实施的一次系统工程。

首先,准备收集各院所有班级的德考本,对参与德考本大检活动的志愿者进行培训;然后,绘制“德考本大检”为主题的海报,并张贴于宣传栏中;接着,全体志愿者按照任务安排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德考本大检的工作;最后,活动后期德考本检查完毕,对于不合格的名单进行白榜公示。

核查一个学期德考本分数,旨在让学生意识到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对自身的重要性,并规范其日常行为,提高对学习工作的积极性。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