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特色活动 >> 正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4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团委

2021年11月13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东方红校区田汉剧场顺利召开。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教授,校团委书记罗祥云,校团委副书记易利,张浩老师、华娟老师、各兄弟高校主席团代表应邀出席本次学代会。除此之外还有来自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各二级学院222名正式代表出席。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教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我校学生会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同学,一切依靠同学”的工作理念,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在学生的教育与管理中,在学生的合法权益保障与充分发挥学生主人翁意识等方面,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她对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广大学生提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广大学生骨干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二是希望全校青年学子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和水平。三是希望学校各级学生会干部团结一心,切实打造具有强大生命力、凝聚力的学生会组织,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学校各级学生会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生会第十四届执行主席汤明希同学向大会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 发奋成长成才在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师范院校进程中放飞青春理想》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上一阶段我校第十四届学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化改革再出发,明确了学生会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与会五个代表团召开分团会议,学习研讨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讨论学生会工作报告和相关章程,酝酿了学生会第十五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和我校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等有关事宜。

下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宣读并审议通过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生会章程》,听取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等有关事宜。同时选举产生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生会第十五届主席团成员和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十五次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

最后,校团委罗祥云书记致闭幕辞。他对领导老师、全体工作人员、全体代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广大青年应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实践中去,尤其是我校学生干部应起到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培养奉献精神。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歌中圆满落幕。

附:选举结果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生会第十五届主席团成员名单、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名单、学生会秘书长名单。

主席团成员:袁玥婷 史雨靓 包如怡 袁涛

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排名不分先后):陈婧、陈姿亦、陈曦蕾、董君孜、胡议心、蒋京素、刘鼎之、龙紫薇、罗晶、罗林、毛荣萱、申博宇、盛镇灵、石雅楠、吴雨琳、谢宇航、赵芝、周国栋、周宇、胡美纯

学生会秘书长:易利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