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特色活动 >> 正文

直播探秘 “食”事求是——食堂开放日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3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秋去冬来,碧空如洗。校团委和基建与后勤处携手于12月2日展开直播活动“食事求是——食堂开放日”对后厨的管理进行层层解密,使广大一师学子了解后厨,对食品安全放心。基建与后勤处的伍老师、曾老师、赵老师、校团委华老师莅临指导,由一食堂康经理引领学生代表参观一食堂后厨。直播活动线上气氛热烈,线下井然有序,同学们以及老师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观看人数达约538人,点赞8000次以上。

参观开始前,主持人舒微对该活动进行相关介绍。在进第一道安全门之前各学生代表便戴好帽子和口罩,这也是食堂工作人员每天工作前的必要准备措施。首先来到的是接近侧门的洗消一体处旁,主持人舒薇介绍了它的用处,小小机器既提高工作人员的效率又使同学们对餐具安心放心。

在参观过程中,康经理面对镜头对长廊处贴着的专业4D现场管理体系作出详细解释,正是因为科学管理方式与方法的结合,一食堂饭菜质量才让同学们放心。随后对切配区和仓库进行了详细参观,刀具砧板专柜消毒,进货渠道正规安全,保障了大家的餐饮健康。

最后参观的售卖区是同学们最熟悉的地方,一食堂主打的营养大餐真正做到了实惠美味,康经理解释到菜价是按照学校制定的饭菜价格标准执行的,由学校基建与后勤处食卫科负责监督,让一食堂饭菜最大程度便民利民。

至此,本次“食事求是——食堂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一师食堂服务学生的理念长存一师校园,同学们可进行监督,与学校荣辱与共,为创造“幸福一师”、“品质一师”不懈奋斗!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