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3·15国际消费者维权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5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2019年3月15日,由校学生会权益与生活服务中心主办、各学院权益与生活服务中心承办的“3·15国基消费者维权日”活动在国基广场举行,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开展。

为了让我校大学生们了解“3·15国际消费者维权日”,校学生会权益与生活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相关活动。3月初,向2017级和2018级的各班同学征集了关于“3·15国际消费者维权日”的主题海报,选拔出的优秀海报于3月15日当天在国基广场进行了宣传展览。活动当天,现场布置了宣传板,宣传了基本的维权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维权意识。此外还设置了留言墙,用留言的方式让大学生们表达了校内外的一些涉及侵犯消费权益的行为,并对于校内的各项生活服务情况提出了改进建议。活动后期,校学生会权益与生活服务中心将收集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向学校后勤、保卫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反馈。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我校大学生了解了基本的维权知识,树立了维权意识,也为学生们提供面对侵权行为的基本应急处理方案,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文明校园建设。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