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校第十届“寝室文化艺术节·心育游园会”嘉年华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8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为推动新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深入发展,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寝室文化生活。2019年11月14日至15日,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宿管部、心理教育部承办的“寝室文化艺术节·心育游园会”嘉年华活动在东方红校区国基广场顺利举行。

游园会由现场活动和心理健康知识问答两个环节组成,校宿管部、心理教育部和各学院分块布置了相应活动场地并开展学各类特色活动。校宿管部提供的精美的纪念品、各学院组织开展的丰富有趣的游戏活动,吸引了同学们的积极广泛参与。此外,校心理教育部还在现场展示了在前期甄选中选拔出的优秀获奖作品,如个性手绘T恤、优秀征文、手绘明信片等,吸引了往来同学们的驻足观看。伴随着轻松欢乐的氛围,历时两天的“寝室文化艺术节•心育游园会”嘉年华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内涵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开展寓教于乐的各类活动,强化了我校学子的心理健康意识,培育了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同时鼓励了大学生们营造文明、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环境,进一步推动和促进了我校良好校风学风的建设。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