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文件 >> 学校文件 >> 正文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6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团委

来源:校团委 姜慧 龚好宇 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 2417

1223日晚18:30,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特立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赵小群,湖南科技大学、湘潭大学等7所高校社联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张辰、青总会会长刘娜受邀参加本次代表大会。参加本次大会代表共235人,其中正式代表177人。

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届主席米文琪为全体与会代表作学生社团联合会2017年度工作汇报,总结2017年度学社联、社团工作成绩,并对学社联在组织机制、工作载体、社团会员权益维护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规划。优秀社团代表书画协会理事长姜奇、守望支教社团支书李艳萍汇报分享社团活动开展与团建工作经验。

会议对《关于申报20172018学年度学生社团精品活动扶持的决议(草案)》《关于增设社团推优进社联交流制度的决议(草案)》《关于加强社团特色扶持力度的决议(草案)》《关于建立学社联干部考核制度的决议(草案)》《关于申报校学社联内部交流制度的决议(草案)》等9项决议(草案)进行了表决。除《关于增设社团推优进社联交流制度的决议(草案)》因赞成票数未超过有效票数三分之二未通过外,其他89项决议(草案)获得通过。

随后,大会主席团委员顾焕秀围绕议案工作基本情况、第二次代表大会议案工作主要任务两个方面向大会作议案工作报告。

赵小群在大会发表讲话,总结并充分肯定了学社联近年来的工作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学社联的今后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学生干部应努力学习,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大脑,同时培养越挫越勇的心态,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