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文件 >> 学校文件 >> 正文

我校组团参加2017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团委

来源:人事处 陈奕 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 292

1219日—21日,我校组团参加了在广州举行的2017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19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简称“海交会”)。“海交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最具影响力的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平台。本届“海交会”以“智汇、创新、共赢”为主题,以“面向海内外,服务全中国”为宗旨。参会单位共提供2000个项目及万余招聘岗位,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3000余名海外人才,其中具有博士学位的占60%。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均有代表团参会。我校此次招聘由副校长刘鸿翔带队,人事处、教育科学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展会上,我校集中展示了近年来的办学成就,重点对我校引进海外博士的优惠政策进行了宣讲。前来咨询、洽谈和参观的海外留学人员对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鲜明的办学特色表现出浓厚兴趣,并表达了对加入我校的意愿。

湖南省人社厅副厅长黄赞佳及专技处负责人也来到我校展位,认真听取了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情况介绍,对我校近年来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举措以及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展期间,我校招聘团队还专程赶赴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心理学院和暨南大学艺术学院,与部分博导、博士生们进行了座谈,实施精准招聘。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