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文件 >> 学校文件 >> 正文

我校开展教学常规管理突击检查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团委

来源:教务处 林璟辉 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 425

为检查各院部教学常规管理工作开展情况,1212日,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联合组织了一次教学常规管理突击检查。

中午1:30,检查组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部署会,副校长江正云及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会上,江正云强调提出,本次突击检查的目的,一是为了摸底,检查院部的教学日常管理是否严格规范;二是督促院部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以管理促质量,为2020年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检查分为两组进行,分别由教务处处长李茂平、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陈梦稀担任组长,各教学副院长为成员,交互检查。检查的主要内容是院部负责人巡查课堂记录、院部负责人听课记录、教研室活动记录、实验室使用记录、院部检查教师批改作业情况记录、教师下班辅导情况记录以及院部教师听课本情况记录。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成员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馈和相互交流。检查取得良好效果。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