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文件 >> 学校文件 >> 正文

我校召开11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07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团委

来源:学生工作部 滕远 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 545

126日下午,副校长刘宇主持召开我校11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志武、副处长欧阳伶俐、吴涛,保卫处处长陈月林、后勤处副处长周莲君、团委副书记邓海平、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与会。

会上,陈月林对近期随机抽查各学院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防止学生参与“网络校园贷”、被诈骗等事项进行了强调。邓海平就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晚会、原创音乐大赛、防艾活动等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即将开展的校园歌手大赛、“三下乡”成果展等活动进行了布置。周莲君对城南书院更换桌椅、学生公寓维修、水管抢修等情况进行了通报。欧阳伶俐对新华联奖学金颁奖典礼、“洗心”奖学金签约仪式、大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中职国家助学金的申报发放以及心理健康教育普查、新医保政策出台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强调。吴涛对辅导员的年终考核以及行政晋级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对辅导员申报相关课题、论文参评情况进行了通报。陈志武对11月份的学生日常管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归纳和点评,对奖助学的发放、心理普查的重要性以及辅导员年终考核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各学院也针对一些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

刘宇副校长对11月份各学院、各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要求各学院副书记将每次学工例会的会议内容及时向本院传达,建议将学生工作情况纳入各学院工作例会议题。刘宇指出,学生工作的开展要与“两学一做”相结合,要切实解决好思想路线问题、组织路线问题以及干部问题,要注重制度的落实,扎实工作,全心全意地为学生服好务。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