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文件 >> 学校文件 >> 正文

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团委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 393

125日,我校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部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志敏副书记主持。

校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彭晓辉部署和安排了“两学一做”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认真做好第四专题的学习研讨、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校纪委副书记莫崇芬通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督查情况,列出了部分党总支(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校党委组织统战部组织科科长张志新详细说明了党费交纳的注意事项。

校纪委书记李昱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纪律要求。她强调,必须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大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检查、监督力度,促使我校党建工作规范化。

刘志敏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的提示》,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自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最后,彭小奇在讲话中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严格按照《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规定的内容逐一落实到位。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利于推进党建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将“两学一做”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圆满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任务;要将“两学一做”融入党建日常工作,完善记录,及时总结归纳,使党建工作更加规范有序。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追究制,强化监督,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党建工作评议考核等事项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