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之家 >> 社团风采 >> 正文

百年伟业,百团共庆——我校举行第十三届学生社团风采月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1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5月19日晚,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于东方红校区田汉剧场举行“百年伟业,百团共庆”第十三届学生社团风采月闭幕式暨颁奖晚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副校长蒋蓉、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小群、学生工作部陈志武部长,欧阳伶俐副部长、团委张浩老师,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领导和老师以及长沙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长沙师范学院社团管理部、长沙医学院社团管理部等高校嘉宾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晨曦音乐社带来的歌曲《少年》改编版中拉开了序幕,歌颂了百年腾飞的中国和永远向上的中国少年。守望支教社与毛泽东协会、红色学坛一起带来的小品《百年征程》,又重现了百年前那群志气蓬勃的青年,让我们感受到共产党人的精神;民族舞蹈协会的《芳华》以美不胜收的舞蹈展现了祖国历史的芳华。整场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融歌曲、舞蹈、相声、小品、器乐等多种表演于一体,引得台下掌声连绵,欢呼不断。

晚会中,副校长蒋蓉为获得第十三届最美社团青年称号JBS街舞社的胡雅慧、英语协会的伍洋、守望支教社的刘坤以及未来教师成长协会的言灵进行颁奖。使命催人奋进,征程任重道远。晚会的最后,由全体社联干部干事们带来的节目《shining show》,饱含着每位社联人对社联和社团未来发展的诚挚祝福。携手今宵,高歌一路荣耀感动,展望未来,我们携手同行。

据悉,自风采月开展以来,我校学社联帮助各个社团在一个月内面向全校师生陆续开展了各色精品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仅开拓了大学生的视野,并培养了其多方面的能力,促进其全面发展。其中英语协会为了庆祝百年建党伟业以视频的方式将党史和英语结合起来。鸣野文学社更是继承其一贯素养,用文章传承书香文化。实践服务、学术科技、体育健身、文化艺术四大类社团都根据自己的特色积极争先开展了各项精品活动,友好而热烈地向广大的一师学子们展现我校社团的风采文化。而本次晚会的举办,更是为社团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为此次风采月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社团风采月活动不仅很好地展现了社团独有的风采,增加了我校学生对社团文化的了解,同时促进了学生社团的有序发展,为校园文化增添一抹亮丽风景。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