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之家 >> 社团风采 >> 正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0—2021学年新社团注册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1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2021年6月9日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0-2021年度校级学生新社团注册答辩会于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答辩会由校学社联负责人及团工委委员担任评委,各社团代表、答辩人和观众一同到场参与此次答辩。

在答辩会上,社团依次进行陈述,并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作答。答辩的主要内容包括社团成立初衷、内部运营、规章制度、工作设想,社团相应的活动事宜,内容以及所需资金等方面。同时结合实际情况,答辩人对社团未来的的宣传方式、可行性、预期效果以及细节规模等方面进行相应的解答。

最后,评审团根据社团上交的各项活动材料,并对社团注册的必要性、科学性、可实施性等进行了考量,并综合社团答辩的临场反应、答辩的合理性、答辩的逻辑思维连贯性等方面对社团进行客观评分。

此次答辩活动不仅给学校营造了浓厚的知识文化氛围,还为学生社团注入了新活力,促进了社团之间的相互竞争,相互交流学习。在未来,学生社团的活动形式将越来越新颖,办得越来越出色,为学生带来更大更精彩的展示舞台!各学生社团也将结合本次活动经验,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砥砺前行。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