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之家 >> 社团风采 >> 正文

阳光晨跑——青春之跑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6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2021年10月12日早上6:10,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的一项为期四天的“阳光晨跑”活动,在一师田径场正式启动。校学社联全体干部、实习干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每天早上六点十分,来自学社联各个部门的实习干事们早早来到田径场,根据所分的小组:A至F组,有序排好队伍,等待活动的开始。本次活动前三天的每天一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晨跑,由办公室副主任黄垚鑫引领所有实习干事一起在田径场进行。第二部分是干事认脸环节,干事们先轮流进行自我介绍,再用各种趣味的小游戏来加深各干事之间的认识和了解。最后的部分是学唱社联之歌,在组策部副部长李志军的带领下,所有实习干事团团围在一起学习吟唱社联之歌——《社团拾光》。

10月15日早,活动接近尾声,在浓浓秋意的早晨,组策部部长黄萱在闭幕仪式上进行总结讲话,她表扬了各位实习干事在这几天晨跑的坚持与努力并表示希望以后大家一起好好努力工作,将学社联建设的越来越好。最后,学社联全体留下了2021年第一张温馨的大合照。

“阳光晨跑”不仅是学社联的一个传统活动,它更是一种标志,它标志着一股向上、向前的新鲜血液注入学社联,让学社联焕发绚丽的光彩。此次活动不但加强了学社联实习干事们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增强了社联集体的凝聚力,还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健康、积极向上的学子风范,显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