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之家 >> 社团风采 >> 正文

百团风华,携手同行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7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怀揣梦想,社团启航。2021年11月6日,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的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在我校国基广场火热开展。校学社联各干部干事们以及53个校级社团成员参与了此次招新活动,招新对象面向本校全体学生。

深秋早晨,一群忙忙碌碌的身影正在积极地进行着活动前的准备工作,搬运桌椅、打印表格、摆放奖项……活动正式开始时,在校学社联的组织下,53个校级学生社团积极响应,为吸纳会员、争取人才,各出奇招,以各具特色的快闪节目或有趣的小游戏吸引同学们的加入。JBS街舞社酷炫的舞蹈表演,迎来声声喝彩;S.S动漫社的成员们装扮成有趣可爱的动漫人物,引人驻足欣赏;弦动吉他社声动梁尘,律动青春,一首接一首的歌曲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国学会在场地里设计投壶等有特色的小游戏,展现国学经典;还有书画协会展出的精美字画作品,令人称赞不绝。整个现场,热闹非凡、人山人海!

EDF3

此次社团招新活动最终圆满完成。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社团的开展让更多优秀的同学得到了展示自己的平台,让相同爱好的人相聚在一起,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和谐发展。在疫情还未完全被战胜的2021年,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更应该发挥敢担当敢吃苦的精神,挥洒青春和汗水,携手并进,共创社团新辉煌!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