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之家 >> 社团风采 >> 正文

悦心曲艺社2021年动员大会演出圆满谢幕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2021年11月19日晚七点半,在校曲协的指导下,我校悦心曲艺社在怀中南109召开了动员大会暨招新曲艺晚会。师生联合、高校曲艺联动为我校悦心曲艺社找到了更多的发展可能,并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曲协田奕娟老师,中国曲协会员、省曲协理事、著名相声演员、悦心曲艺社校外指导老师王雨,省曲协会员、市曲协理事、校曲协会长、悦心曲艺社指导老师张志华。同时还邀请了中南大学玉霜戏曲社尹浩、郑傲林,长沙理工大学阳光艺术团程梓楷到场演出并进行交流学习。

首先主持人高雅介绍了悦心曲艺社的创办历程,对各位到场的嘉宾及前来观看演出的老师、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本次演出的内容包括:相声、快板书、京剧、花鼓戏等多种表演形式。演出由尹浩、郑傲林的《打严蒿》《失子惊疯》拉开序幕,表演行云流水,令人赏心悦目。紧接着,喻涛、李珉表演的相声《莽撞人》语言风趣,调动起现场的热烈气氛;胡英杰、黄雨露带来相声《老子老子》,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为观众带来不少欢乐。在此之后,程梓楷表演快板书《大闹天宫》,人物刻画细腻,喜剧效果浓烈,充分调动起观众的情绪;郑钊、彭逸轩的花鼓戏《刘海砍樵》则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激起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随后,著名相声演员王雨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鼓励同学们加强对基本功的训练,希望曲艺社的成员们能再接再厉。校曲协会长张志华老师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及生活中做到“三个坚持”—坚持学习、坚持创新、坚持交流。并夯实基本功,坚持交流互鉴,创作出属于我们时代的经典,让曲艺这朵小花在高校文艺大花园中绽放的更加绚丽和夺目!

最后,大会在悦心曲艺社全体工作人员与在场师生的合影留念下降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我校曲协、曲艺社的师生与其他高校曲艺社的交流,还推动了我校曲艺协会、悦心曲艺社团的发展。祝愿校曲协与悦心曲艺社在开放、交流中不断探索求新!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