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之家 >> 社团风采 >> 正文

2021社团会员满意度调查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团委

集会员之思,达会员所盼。2021年12月11日至13日,为进一步完善社团建设,提高社团服务能力和整体水平,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生社团管理部门主办的2021社团会员满意度调查活动,分别以线上与线下两种形式同一时间段进行,参与人员为学生社团管理部门全体干部干事及全校社团会员。

本次活动的线上形式为问卷调查与评论抽奖,线下则是在国基广场进行摆点,线下活动时间为12月11日8点半至17点,而线上活动将持续至12月13日。会员们可以填写线上线下调查问卷;或者在活动当天积极参与摆点处的小游戏;也可以关注公众号,并对活动推送围绕会员权益进行评论。他们只需要通过任意一种方式,就有机会获取由学生管理部门和各个社团提供的精美小礼品。

12月11日清晨,一群可爱的身影忙碌在国基广场上,有条不紊地为活动的开始做着前期准备工作,不久之后,活动场地布置的井井有条。在活动开展中工作人员十分热情地为会员们服务,对他们进行耐心的答疑解惑,热心地引导他们进行游戏。在活动现场设有脑筋急转弯、你画我猜、投壶游戏等多种有趣的小游戏。会员们按照自己的喜好,遵从规则任意选择其中一项去完成,即可参加转盘抽奖,还有机会获得精美贴心的小礼品。由于线上线下的宣传力度十分到位,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来参与活动,活动现场的气氛也越来越火热。活动持续到当天下午5点结束,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参与活动的人数高达百余人,会员在线上线下的问卷调查完成度较高,活动的开展也受到了广大好评。

2021会员满意度调查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保障了社团会员的基本权益,提升了会员们的自我维权意识;另一方面让学生社团管理部门了解到了会员对于社团的想法,取纳到了许多会员对于社团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为社团的下一步建设指明了方向。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