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之家 >> 社团风采 >> 正文

2022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级社团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1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2022年3月11日18:30,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的校级社团答辩会在我校东方红校区怀中南108、109隆重举行。莅临本次答辩会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易利老师、校团委全体成员、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代表及53个校级社团代表。

答辩会上,53个校级社团代表们以饱满的精神,认真的态度进行了一场严肃精彩的答辩,对于社团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等内容都进行了详细讲述。评委老师结合答辩内容及对社团情况的基本了解,对各社团代表们提出了针对性问题,也给予相应的建议。社团代表们严谨的思路、流利的应答,彰显出一师学子的独特魅力,同时评委老师们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社团进行评分。

此次社团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一方面指出了社团在发展中的缺点与不足,提出切实可行的完善建议,帮助社团进一步发展完善;另一方面答辩会也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建设,为一师学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兴趣爱好发展环境。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