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之家 >> 社团风采 >> 正文

2021-2022学年新社团注册答辩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为了加强我校文化建设,丰富我校学生课外生活。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生社团管理部于5月16日晚18:00在国基广场三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21-2022学年新社团注册答辩活动。学生社团管理部团工委副书记黄明霞以及学生社团管理部各部门干部担任答辩评审,我校在籍社团理事长皆参加了本次答辩。

各社团负责人分别介绍社团基本情况,详细介绍社团工作计划。HFNU星辰音游社代表人从社团性质、可行性、部门工作与立社意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ABr说唱社代表人讲述了说唱的历史、新时代说唱在中国的发展以及该社团成立的意义。每个社团汇报结束后,评委团根据社团管理要求对社团的情况进行提问,以敏锐的视角给答辩人提供合理的建议,社团代表们也对所提问题进行精彩回答,展现出一师学子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为一师学子们提供了更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基础,壮大了学生社团队伍,推动了校园文化进一步建设。同时十分期待这些新社团能注册成功,与我们一起创造出属于一师独特的社团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