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之家 >> 社团风采 >> 正文

风采飞扬 魅力动人——我校成功举办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1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10月20日,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社团招新活动在国基广场火热进行,参加此次招新活动的社团有英语协会、书画协会、守望支教社、启乐棒垒球社等四个类别49个学生社团。

早上6点半,各社团负责人陆续到达指定位置,尽管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各社团仍然热情不减地为即将进行的招新活动做准备。

为招揽更多新鲜血液加入自己的社团,各社团各显神通。除了张贴海报等常规宣传方式,各社团都竭力展现自己的社团文化和风采魅力。弦动吉他社用吉他、架子鼓弹唱了一首又一首动人心弦的歌曲,真可谓雨不停歌不断,吸引着同学们纷纷在雨中驻足聆听;素衣汉韵社成员则不畏寒冷穿着轻纱飘逸的汉服,在风雨中尽展素衣汉韵风采;远足协会则直接在现场搭起帐篷,营造出户外野营的自然风味,牵引着同学们跃跃欲试的心。

下午3点半,各社团招新结束。此次社团招新活动,既便于拥有各类兴趣爱好的同学在各社团展现自己独特风采时考察自己心仪的社团,也充分展现了一师学子的能力素养,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全面发展的特点,营造出了极具魅力的良好校园氛围。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