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之家 >> 社团风采 >> 正文

“社知所踪,怦然新动”第十一届社团招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1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2018年10月21日晚上7点,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的“社知所踪,怦然新动”——第十一届社团招新晚会在东方红校区国基广场举行。来自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等十九所兄弟学校的学生代表、本校师生等600余人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上,歌舞、相声、走秀、书法、乐器演奏等精彩的节目给观众们带来视觉盛宴。来自民族舞蹈协会的《红是红啊绿是绿》傣族舞,动作优美、引人入胜;守望支教社自编、自导、自演的舞台剧《那些事儿》,生动地展现出支教活动以及对乡村留守儿童的关怀和爱心,向大家展示了我校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成果;民族器乐协会带来的《风之夏》器乐演奏,余音绕梁、如痴如醉;更有JBS街舞社带来的《街舞串烧》舞蹈节目,激情四射,引爆全场。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本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社知所踪,怦然新动”第十一届社团招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加强了学生对社团的了解、增强了学生对社团的兴趣,为接下来社团招新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