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之家 >> 社团风采 >> 正文

学术科技类社团简介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03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博约辩论社

《礼记•中庸》有云:“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从春秋战国时期谋士的游说列国,到如今各国外交官的据理力争,无一不是凭借人才自身缜密的思维和出彩的辩证来获取胜利。口才已经成为现代社会中交际的贴身名片,而""又是现代社会的"绿色鉴证"


博约辩论社于20169月创立,是全校唯一一个以“辩论”为全宗旨的社团,力求"多想,多练,多赛"三多的形式提高社员的表达能力和雄辩的水平,借以丰富全校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

 

自博约辩论社创办以来,参与了学校各项辩论赛事,培养了一大批的优秀辩手,在比赛中都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同时积极鼓舞大家参与辩论,让全校师生感受到辩论的魅力。

招新群号:829173473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