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之家 >> 社团风采 >> 正文

第十届学生社团风采月闭幕式暨学社联十周年庆祝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22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十载风华正茂,携来百舸争流。5月19日晚,我校“向伟人毕业100周年献礼——第十届学生社团风采月闭幕式暨学社联十周年庆祝晚会”在东方红校区田汉剧场隆重举行。副校长曹兴,教务处、校团委、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17所兄弟院校的学生社团干部代表,我校历届学生社团干部校友,全校学生社团会员及师生代表1000余人共同观看了晚会。

今年是毛主席从一师毕业100周年,也是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10周年,为向伟人毕业100周年献礼,第十届学生社团风采月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先后举办了“一师毛泽东的追求之奇”学术讲座、践行“三走”之体育文化艺术节、“万有音力,燃亮一师”校园歌手大赛、草地音乐节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52个学生社团的风采与活力。

晚会上,除我校各学生社团的109名同学参与表演外,湖南农业大学曲艺协会表演了相声《最佳搭档》、长沙橘州音乐节新干线乐队带来了原创歌曲等节目。晚会现场回顾了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十年精彩历程,并对当选为本年度“社团风云人物”的3位同学进行了表彰,浓浓的社团情怀感染了现场观众。整台晚会流光溢彩、青春飞扬:阿娜多姿的民族舞蹈、神秘奇幻的魔术表演、动感十足的街舞、跆拳道,以及流行演唱与传统京剧的碰撞、翰墨丹青与清新舞美的结合,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近年来,我校学生社团在全校师生的支持关注下蓬勃发展,百舸争流,为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我校学社联将以此次十周年庆典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大专业化建设力度,为全方位锻炼提升学生能力、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发挥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