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之家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一届学生社团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来源:

校团委 周思源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社团建设与管理,12月21日晚7点,在视频会议室举办我校第一届学生社团代表大会。校团委邓海平副书记、校学社联干部、学生社团理事长以及长沙大学学社联干部等200余师生参加会议,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为社团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面,鼓足了干劲。

大会开始,校学社联主席李婕工作汇报。汇报全面介绍了去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详细规划。

接着,学生社团代表就社团的发展、建设、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在大会上分享了相关办团经验与心得。

邓海平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团方向,紧紧围绕学校的办学定位和特色,打造品牌社团活动和精品学生社团,建立健全制度规范,加强社团骨干人才培养,积极推进社团宣传推广,全面推进社团内涵式建设,打造一批全国有名,省内知名的学生社团。

目前我校有学生社团52个,社团会员超10000人,大会还对年度优秀社团进行了颁奖。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