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之家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春节期间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一)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9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为响应湖南省志工办《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了相关活动。

2019年1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一起参与“打扫学校,共创清洁校园”的活动,活动地点为邵阳市第一中学。在活动前,我院同学积极参与,踊跃报名,预示着活动的顺利开始。活动中,在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负责人组织志愿者对教学楼和食堂旁的草坪及附近道路进行了彻底清理。

在各位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邵阳市第一中学很快变得焕然一新,给了老师和学生们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更是激发了大学生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