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之家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一个立足校内、服务社会的公益性志愿者团体。自协会成立以来在校和院领导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下,协会不断进行创新与发展,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协会本着“手脑并用、知行合一”的院风和“科技改变未来,艺术陶冶情操”的院训不断创新与进步,让协会影响力和声望不断的发展壮大,而团结平等、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吸引了众多的青年大学生加入到志愿者团体。现今我院在校学生共有1081人,注册志愿者的人数已达 1081人,注册率高达100%。2017年协会着重加大对协会中“电脑E家人”团队的建设,并进行了技术人员的招新以及培训,并与外界先后建立了和馨园社区、暖心社工、电话回访、湖南省科技馆等多个固定志愿服务基地,多次组织广大志愿者进行校外志愿活动,使其在志愿活动中肯定自我,奉献自我力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于社会。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进行自我完善、践行志愿者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始终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2017-2018年相继组织参加了“为爱同行”“为爱行走”“电脑E家人”“WTRA湖南省机器人志愿服务”“电话回访”“防艾成果展”等志愿服务活动。如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在不断发展,在其成员以及众多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精神蔚然成风。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精彩集锦

1、长期与湖南省科技馆合作,组织志愿者参与湖南省科技馆举办的国际青少年机器人协会WTRA国际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2、与长沙市岳麓区志愿服务联合会、长沙大爱义工公益组织进行多次合作,参与了“为爱同行”、“为爱行走”、“亲爱的宝贝”等大型公益健行志愿服务活动。

3、与长沙市岳麓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合作,增进与留守儿童监护人的沟通。

4、迎新大作战

5、科技之旅

6、绿色低碳,我们在路上


7、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8,、我们都是小雷锋

9、我的绿色环保梦

10、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