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之家 >> 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商学院青志协,隶属于有“千年师范,百年学府”美誉的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奉献爱心,关注公益,志愿服务。协会不断进行新的志愿活动的探索和创新。致力于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为社会各界献出一份力量,推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建设和完善,消灭公害和环境污染,普及科学文化知识,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和全面进步。同时还致力于建立互助友爱的人际关系和良好的社会公德,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自2016年开始,商学院青志协与学校驻地周边社区开展服务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社会影响。在区校共建道路上,商学院青志协始终坚持运行宗旨“创造更多社会公益,为社区发展助力”,服务社区居民、居民家庭以及志愿者。同时还一直致力于解决当今社区服务、公益志愿活动缺少,社区需求得不到满足的问题。校园内,商学院青志协致力于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开展了诸如飞羽信件、为爱发声、告白周等系列活动。




精彩集锦





“飞羽信件”活动







“你好,新同学”





“千里湘江,筑绿环城”活动







圣诞晚会暨志愿者表彰大会







“为爱发声”活动






研究生交流会





义务卖报活动







志愿者素拓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