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之家 >>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属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志愿者分会,下设理事长、副理事长两名;干事12人。学院总2027人,注册志愿者2027人,达到了百分之百注册。致力于组织开展各项意义深刻的志愿活动。

在协会的努力下,先后成功组织了“快乐童行”、“快乐成长乐园”、“防艾活动”、“爱心义卖”、“义务卖报”等活动。协会建立了一毛钱基金会,自成立以来,我们收到捐赠数百款,物资数百件。在校内外形成了较高的影响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扬。

精彩集锦

“快乐童行”


“快乐成长乐园”

“防艾活动”


“爱心义卖”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