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之家 >> 正文

城南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城南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城南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简称青志协,该集体管理着我院众多的青年志愿者,组织各班开展每月的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简称青志协,该集体管理着我院众多的青年志愿者,组织各班开展每月的志愿服务活动,并在每学年策划组织全院的大型公益活动。

这个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的集体分工明确,共设有五个小组:秘书组、常规组、策划组、宣传组以及爱心服务小队。常规工作主要有以下几点:每周二、周四与图书馆老师联系,并且更换图书馆宣传栏处的报纸,以供全校师生阅报,每周三周六利用课余时间监督各班打扫自习室以及自习室卫生,维持校园环境。每月每周都可以看到戴着红色袖章的志愿者们在校园里进行着志愿者活动。

精彩集锦

“告别白色污染,营造绿色生活”



“最美师范生”评选


“学雷锋,树新风”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