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之家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音乐舞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自建校成立以来,成功举办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院、校领导和同学们的认可,如学院主办、青志协承办的三下乡艺术实践活动,其所有活动开展情况均在院微信、微博公众号上发布,为社会提供志愿服务,培养大学生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团体意识和服务能力,使志愿者活动成为大学生接触社会的窗口,培养大学生适应社会,与社会交往的能力,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全面提高青年素质。

精彩集锦

一、特色活动——“三下乡”艺术实践教育活动

运动健儿与我院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瞻仰革命烈士


我的绿色环保梦


志愿者风采展


志愿者交流大会


关爱老人“敬老院义演”


志愿者在为老人表演节目


志愿者围坐在老人旁听红色故事


学做好人好事“参观雷锋纪念馆”


志愿者在参观雷锋纪念馆


志愿服务特色及获奖成绩

(一)“三下乡”艺术实践教育活动


(二)我院志愿者个人得奖情况

  1. 张天戈同学:在湖南万众学雷锋“湘剧两岸湘剧情齐唱雷锋歌 芙蓉国里万众连心 争做雷锋人”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2.王佳欣、吴慧娟、潘园同学:在芙蓉区2017“独舞 独唱 独奏”比赛中工作突出,被评为“优秀义工”。



3.陈叶婷同学:2017年4月在第十六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复赛中从事志愿服务工作,志愿服务期间表现突出。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