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之家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教育科学学院志愿活动行动的主要组织者,是教育科学学院直接服务于社会的重要窗口。现有院部志愿者414人。之前一直与院主席部、院办公室、院纪检部、院宣传部、院社联并称隶属主席团管辖的部门。从成立日起,教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直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组织开展了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截止2018年,全院累计10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如敬老助残、亲子公益书屋、“开绘啦”阅读点亮心灵活动、党支部四点半课堂和大学生“三下乡”等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长沙市岳麓区政府等社会各界的持续关注和一致好评。在2017年“青春正能量,携手共防艾”系列活动中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在2017年荣获长沙市岳麓区妇女联合会颁布的“优秀巾帼志愿服务团队”称号。在院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力组织各项志愿活动,不断为广大青年志愿者争取活动机会,旨在培养志愿者无私奉献的品质,锻炼志愿者各项技能的提升。为我院青年志愿者提供了“走出校园,服务社会,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

精彩集锦



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亲子公益书屋”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