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6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6月16日上午,我校举行了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团委副书记易利、校团委华娟老师、相关学院辅导员、学校2022年西部计划5名志愿者参加仪式。

出征仪式上,蒋蓉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志愿者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祖国西部地区建设的志愿服务精神,向经过层层选拔,即将投身西部志愿服务的5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志愿者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和嘱托:“第一,希望志愿者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将练就的过硬本领传递到祖国西部大地中,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第二,希望志愿者同学们勤学苦练,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更好的服务祖国、服务人民大众;第三,希望志愿者同学们团结互助,拧成一股神,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高高兴兴、踌躇满志地出征,平平安安、收获满满地归来;最后,希望志愿者同学们常与母校沟通联系,在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岗位上弘扬‘要做人民的先生,先做人民的学生’的校训精神,在实践中增长见识、砥砺品质、练就本领,绽放‘一师’风采。”

仪式最后,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坚定理想信念,投身乡村振兴,实干笃行,服务社会,奉献祖国,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