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 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9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我校于2022年6月13日至19日开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节能宣传周和“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6·15全国低碳日”活动。

为切实提高宣传周活动效果,学校通过校内网络、黑板报等宣传媒介,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在学生食堂、宿舍楼等地广泛张贴“光盘行动”“节约用电”等内容的温馨提示语,引导师生全面提升节能意识。

校团委通过组织师生在观看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等途径引导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在6月15日第十个“全国低碳日”当天,校青年志愿者总会组织二级学院进行现场宣传,向广大师生普及节能知识和技巧。

本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资源忧患和节能减排意识,在全校形成了“节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的良好局面。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