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26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为做好新学期工作部署,推动团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022年8月26日,校团委于百熙楼104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校团委书记罗祥云、副书记易利及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校级五大学生组织核心负责人逐一进行暑期工作总结及新学期工作汇报,校团委陈卉老师、华娟老师各自就新学期及迎新工作进行部署。

易利副书记对暑假期间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各团学干部寄予了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争当领头羊、榜样及先锋的厚望,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校团委这个能够为老师同学服务、排忧解难的平台,将学生干部的优良作风继续发扬光大。

罗祥云书记对团学干部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为团委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平台意识,珍惜校级平台提供的优质资源,在工作中历练;二是要用活时间,平衡得失,将专业学习摆在重要位置,既要能力强,又要学习优,这样才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善于总结,将红色一师、学校新办学理念与组织育人、实践育人、文化活动育人相结合,形成品牌特色,干出团学实效。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近期相关工作,推动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有序发展,加强了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