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之搬迁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27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2022年8月26日晚,为协助2022级六年制本科生完成搬迁工作,校团委组织53名校级学生干部志愿者们全程参与、协助完成此次搬迁工作。

53名学生干部分成两组提供志愿服务。一组人员协助各院部搬迁志愿者完成物资搬运,在一趟又一趟的物品搬运中,在炎热的气候条件下,汗水早已打湿他们的衣服,但他们没有任何迟疑,力争为搬迁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另一组人员在各宿舍楼栋门口设物资加油站,为搬迁的同学们提供水、手套、风油精、小零食、碘酒等爱心物资。

来自物理与化学学院的一位新生说:“志愿者们非常暖心,当我们口渴时,他们会主动递上一杯水;当我们搬运重物时,他们会给我们递上手套;当我们不慎出现小刮擦,爱心加油站中一枚小小的创口贴是一场及时雨...”凌晨的校园留下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为校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历经近5小时的奋战,本次行李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此次活动,一师师生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校团委精密部署、志愿者积极响应,密切配合学工处等职能部门,充分发扬了一师人勇于担当、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团学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校团委也将持续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讲真话办实事,用实际行动彰显奋斗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