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2-2023年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西部计划”志愿者补录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30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根据《关于印发<2022--2023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中青联发{2022}2号)相关要求,我校团委积极推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部计划地方项目志愿者补录工作,于2022年8月29日下午15:00在百熙楼104会议室召开2022届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补录线上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华娟老师主持。

会上,华娟老师带领各位志愿者了解此次西部计划的具体情况,并对选拔标准、集中培训、政策组织保障以及组织服务保障进行详细的解读。随后,华娟老师组织各位志愿者进行网络考试,并对志愿者逐一进行网络面谈,代表学校表达对他们的支持,希望他们踊跃加入新疆“西部计划”大家庭,成为“西部计划”贡献者,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各项基层工作中贡献一师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壮丽的青春篇章。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