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第二届“明日之星”师范风采大赛之 师范生教师技能比赛决赛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1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2022年8月31日晚8点,校团委于腾讯会议召开第二届“明日之星”师范风采大赛之师范生教师技能比赛决赛动员大会。校团委副书记易利,各学院师范生教师技能比赛决赛选手及指导老师,校团委学生干部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老师陈卉主持。

会上,陈卉老师带领各参会人员了解此次决赛时间、地点,并对决赛赛制、工作时间安排表进行详细解读。易利副书记对参赛选手表示肯定与支持,并结合赛制安排对选手给予了从个人到院部的备赛建议。“喊破嗓子不如干出样子”,会议最后,易书记希望选手们在大赛中增强自信,赛出风采,收获个人成长,取得优异成绩!

“明日之星”师范风采大赛是我校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师范生赛事之一,师范生教师技能比赛更是其中的重点赛事。2022年,校团委精心安排,认真筹划,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广泛参与,现已进入决赛准备阶段。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