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第十六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11月13日,我校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于田汉剧场顺利举行。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教授,共青团湖南省委学校部周帆主任,党委学生工作部张福国部长,校团委罗祥云书记、易利副书记、全体老师,兄弟高校代表以及我校全体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蒋蓉致开幕辞,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殷切期望。她强调:关心和支持青年成长成才是全校上下的共同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同时,她希望各位同学做坚定信仰的奋斗者;做认真履职的服务者;做砥砺前行的攀登者。

张福国代表校党委宣读同意召开大会的批复,周帆代表省学宣读同意召开大会的批复,要求认真开好大会,并以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创新体制机制,团结带领全校同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兄弟高校嘉宾代表、湖南农业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舒展祝贺大会召开,希望今后能与我校学生在交流中相互学习,在工作开展中优势互补,共同成长。

第十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袁玥婷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学生会作为学校与广大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开拓进取,为学校建设“四个”一师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聘请校团委易利副书记为新一届学生会秘书长。

会议最后,校团委罗祥云书记致闭幕辞,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春誓言,勇挑时代重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